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习近平称坚决打击暴恐犯罪活动

2015年11月20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称,坚决打击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活动;隔夜、7天的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分别调整为2.75%、3.25%;进出口银行向中铁总提供50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境内外基建项目
2015年11月16日报道,伊拉克尼尼微省,“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武装分子在当地作战。Balkis Press/东方IC Balkis Press/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郭楠)11月20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习近平称,坚决打击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活动;隔夜、7天的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分别调整为2.75%、3.25%;进出口银行向中铁总提供500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支持境内外基建项目。

  【宏观政策】

  据新华网,19日,外交部确认中国公民樊京辉被“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杀害。国家主席习近平表示,恐怖主义是人类公敌,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决打击挑战人类文明底线的暴恐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