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方证券香港分析师受贿 钉牌15年

2015年11月17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贿10万港元,撰写利好上市公司报告,早前被判受贿罪名成立,监禁一年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证监会11月16日发表公告指出,东方金融控股(香港)(下称东方金融)前研究部主管龚悦悦被吊销相关证券牌照15年。

  现年36岁的龚悦悦,今年2月被香港东区裁判法院裁定受贿罪名成立,被判监禁一年。

  龚悦悦案发时供职于东方金融,担任研究部主管,负责撰写及发表不同上市公司的研究报告。东方金融于2010年在香港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亿港元,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00958.SH)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东方证券唯一的海外业务平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