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港医疗中心上市路演 冀拓内地市场

2015年11月17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医务最多集资4.05亿港元,集资净额的60%将用于在中国内地市场扩张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近年来,随着中国政府鼓励“社会办医”,内地私立医疗保健市场发展迅速,不少香港医疗中心跃跃欲试,试图分一杯羹。香港企业医疗保健计划提供商联合医务集团有限公司(0722.HK,下称联合医务)昨日(11月16日)在香港举行上市路演,逾半募资计划用于未来在内地开设门诊、扩张业务。

  根据招股书,联合医务此次IPO的招股价区间为1.92至2.2港元,初步拟发售1.84亿股H股,集资约3.53亿至4.05亿港元,将于今日(11月17日)起公开招股,下周五(11月27日)在港交所挂牌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