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习近平称将推动中澳自贸协定尽快生效

2015年11月17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称,将推动中澳自贸协定尽快生效;10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下降0.2%;我国将出台快递条例保障用户信息安全;10月金融机构和央行外汇占款结束连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1月1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习近平称,将推动中澳自贸协定尽快生效;10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下降0.2%;我国将出台快递条例保障用户信息安全;10月金融机构和央行外汇占款结束连降。

  【经济数据】

  据能源局网站,10月,全社会用电量4491亿千瓦时,同比下降0.2%,连续两月负增长;1-10月,全社会用电量累计4583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0.7%。

  据财新网,包括央行在内的金融机构外汇占款10月增加129.36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4个月下降走势;央行口径外汇占款10月增加533.37亿元,结束了此前连续8个月下降走势。

责任编辑:张环宇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