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美就业强劲提振加息预期

2015年11月09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7.1万人,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大增;两岸领导人7日在新加坡会面;新股发行重启,新股发行改为定配售数量后再缴款;财政部将制定国有资本划转社保基金实施办法;券商外接第三方平台征求意见稿下发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11月9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美国10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7.1万人,美联储年内加息概率大增;两岸领导人7日在新加坡会面;新股发行重启,新股发行改为定配售数量后再缴款;财政部将制定国有资本划转社保基金实施办法;券商外接第三方平台征求意见稿下发。

  【金融要闻】

  据证监会网站,证监会6日表示,将重启新股发行。11月20日以后安排第一批10家发行。为了抑制巨资炒新,将取消现行的新股申购预先缴款,改为定配售数量后再缴款;小盘股取消询价环节,直接上网定价;将修订IPO办法,督促交易所、券商和登记公司技术改造。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