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东江环保董事长张维仰接受调查

2015年10月29日 0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东江环保是危险废物处理领域“白马股”,张维仰亦是深圳知名商人。董事长失联,三季度财报无法签发,随后家属才证实张维仰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资料图:张维仰(左一)。 图自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东江环保(002672.SZ/00895.HK)10月28日晚间公告披露,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张维仰现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截至目前公司无法直接与张维仰取得联系。

  公告称,公司原定于周一(10月26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批三季度财报,但会前未能与张维仰取得联系,导致三季报无法及时签署并递交深交所,因此次日起公司股票停牌。尔后,公司才从张维仰家属处得知其“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公告同时澄清,公司层面至今“未收到任何涉及本公司调查的通知或被有关部门要求协助调查”。张维仰缺席期间,公司总裁陈曙生将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