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调整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注册有关事项

2015年10月22日 10: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调整了证券业的执业注册条件,进一步完善执业注册流程,对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财新网】10月22日上午,证监会网站发布了《关于调整证券业从业人员执业注册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做好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的配套工作,证监会调整了证券业的执业注册条件,进一步完善执业注册流程,对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具体内容如下:

  据证券业协会网站网站消息中证协函[2015]202号

  各会员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的配套工作,根据《关于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测试制度改革有关问题的通知》(中证协发[2015] 147号),我会调整了执业注册条件,进一步完善执业注册流程,对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注册系统进行升级改造。现就执业注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