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纳斯达克副总裁:中概股私有化并非潮流

2015年09月30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纳斯达克方面欢迎“沪纳通”的可能性,以实现中美资本市场之间的互联互通,美国投资者对于中概股达成的估值共识是客观、明智的

  【财新网】(记者 杨刚)中概股私有化尚不能被称之为潮流,到目前为止,多数纳斯达克上市的中概股并未真正完成该进程。而私有化恰恰是美国资本市场司空见惯的现象。”纳斯达克高级副总裁罗伯特·麦柯奕(Robert H. McCooey Jr.)昨日(9月29日)在北京媒体交流会上谈到,真正有成长前景的公司,全球投资者都会发现其价值。

  “中概股企业目前只是宣布了私有化计划,也尚不能说是潮流,我们只能拭目以待看看结果如何。”麦柯奕在媒体沟通会上指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