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财经晚餐

2015年09月24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最高检将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犯罪案打击力度;中信证券涉嫌利用救市措施牟利;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7;下月起流量单月不清零;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假;习近平称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10万亿美元商品

  【财新网】(实习记者 卢晓明 向碧霞 田迪迪)9月23日晚间最值得关注的新闻:最高检将进一步加大对金融犯罪案打击力度;中信证券涉嫌利用救市措施牟利;9月财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降至47;下月起流量单月不清零;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假;习近平称未来5年中国将进口10万亿美元商品。

  【资本市场播报】

  A股:沪指报3116点,跌幅2.19%;创业板指报2078点,跌幅0.04%。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今天的低开低走主要与海外市场大跌有关,昨日美股大幅下跌影响了今日的A股走势。近日上证指数仍然在3000点-3200点区间震荡,前两日的反弹已接近3200点的整数关口,但突破3200点的压力较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绘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