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起步运行

2015年09月01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人民银行、外汇局会同国开行发起设立了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首期规模100亿美元,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5年6月16日在北京注册成立,并正式开始运行

  【财新网】人民官网9月1日宣布,人民银行、外汇局会同国开行发起设立了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首期规模100亿美元,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已于2015年6月16日在北京注册成立,并正式开始运行。

  2014年7月,习近平主席访问拉美,宣布建立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2015年5月,李克强总理在中巴工商峰会上提出中拉产能合作新模式,并宣布设立中拉产能合作专项基金。为服务中拉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推进中拉产能合作,人民银行、外汇局会同国开行发起设立了中拉产能合作投资基金。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