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德住房储蓄银行纳入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

2015年09月01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已获得国务院批准,进而获准在全国开展业务。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告诉财新记者,建行要把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打造为中国住房储蓄专业银行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尽管受经济下行和央行多次降息特别是非对称降息的影响,银行业中期业绩利润大幅下滑,建行的中期业绩发布会仍不乏亮点。

  8月31日傍晚,建行董事长王洪章在中期业绩发布会上透露,其控股子公司中德住房储蓄银行(下称中德银行)已获得国务院批准,纳入多层次住房政策体系,并进而获准在全国开展业务。

  王洪章在回答财新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要把中德住房储蓄银行打造为中国住房储蓄专业银行,为中国的住房金融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