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终止借壳宏达新材

2015年08月31日 1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宏达新材公告,由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重组进程暂停,分众传媒决定行使终止权,双方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上海,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康淑)8月31日,宏达新材(002211.SZ)发布公告,由于公司及实际控制人朱德洪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导致重组进程暂停,分众传媒决定行使终止权,双方将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宏达新材尚未收到证监会对公司董事长的调查结果通知。股票9月1日开市起复牌。

  不过,既分众传媒终止借壳宏达新村后,随即作价457亿元借壳七喜控股(002027.SZ)。七喜控股8月31日晚间公告,拟置出全部资产及负债与分众传媒全体股东持有的分众传媒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拟置出资产作价8.8亿元,拟置入分众传媒100%股权作价457亿元,差额部分448.2亿元由七喜控股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自分众传媒全体股东处购买;拟以不低于11.38 元/股价格,定增募集配套资金不超50亿元;交易完成后江南春将成为上市公司实控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