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投行秘书处:已推举金立群为候任行长

2015年08月24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24日证实,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24日在第比利斯以共识方式推举金立群为该行候任行长

  据新华社消息,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24日证实,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六次谈判代表会议24日在第比利斯以共识方式推举金立群为该行候任行长。

  更多报道详见:

  非开行行长:寻求与亚投行合作

  亚投行基本大法面世 

  亚投行的基建挑战  

  亚投行如何避险?  

  金立群简历

  金立群,男,1949年8月出生于江苏常熟,1968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在经济学和财政学方面著述甚多,已出版多本专著。曾任财政部副部长、中投公司监事长、中金公司董事长等职务,现任亚投行多边临时秘书处秘书长。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