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游族、BLISS 、CAA成立电影基金 拥有顶级资源跻身好莱坞

2015年08月20日 17: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营国际顶级影视项目的出品投资、制作与全球发行,预计 YBFF首期出品投资至少10 部全球发行的国际级影片

  【财新网】(记者 刘冉)游族影业,Bliss Media和 CAA 北京时间8 月 20 日于美国洛杉矶正式宣布成立 YooZoo Bliss Film Fund(下称 YBFF),主营国际顶级影视项目的出品投资、制作与全球发行,预计 YBFF首期出品投资至少10 部全球发行的国际级影片。

  游族影业成立于2014年,由林奇和孔祥照共同发起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全力营建影游联动的独创商业模式。公司计划每年制作发行6到8部大片,目前投拍的中国科幻史上第一巨作《三体》电影接近杀青。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