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养老投资办法颁布进入倒计时 央行称贬值10%促出口是无稽之谈

2015年08月14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养老投资办法颁布进入倒计时;人民币三连跌触及三年低点;央行称贬值10%促出口是无稽之谈;天津滨海新区连环爆炸截至13日19时50人死亡;粗钢产量20年首下降;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至六年低点
天津港爆炸隔离区内停车场上的进口汽车已经损失殆尽。 王攀/财新记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孙鹏云 胡湖鹏)8月14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养老投资办法颁布进入倒计时;人民币三连跌触及三年低点;央行称贬值10%促出口是无稽之谈;天津滨海新区连环爆炸截至13日19时50人死亡;粗钢产量20年首下降;二季度全球黄金需求至六年低点。

  综合媒体报道,13日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6.4010,人民币再度贬值1.11%。贬幅较前两个交易日收窄。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下跌0.19%,报6.399,刷新三年低点。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