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灾后重建激情抢筹 大盘两日反弹500点

2015年07月10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反弹抢筹,盘面全线飘红,九成个股涨停,沪指39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延续涨停

  财新网7月10日电:反弹抢筹,盘面全线飘红,九成个股涨停,沪指3900点得而复失,创业板指延续涨停。

  本周的行情可以用“冰火交替”来形容,千股集体涨跌停,大盘“上窜下跳”。周五(7月10日)沪深两市延续涨势,反弹势如破竹,沪指早盘最高反攻至3959.22点,涨逾6%,创业板指“一字板”,中小板指近乎涨停,剔除仍在停牌的1386家个股,九成以上个股涨停。午后走势变化不大,尾盘在银行走低的拖累下沪指涨幅收窄,3900点下方震荡整理。跟昨日低点3373.54点相比,沪指两日反弹504.26点。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