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渣打料A股未来仍大幅波动

2015年07月02日 2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地和香港股市下半年仍将持续波动,但预料整体向好,调整后仍有望冲击高位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恩)渣打银行今天(7月2日)发布“财富管理第三季投资展望”报告,渣打财富管理香港及大中华区投资策略主管梁振辉表示,下半年,股市仍是各类投资的首选,预计A股未来仍会大幅波动,但仍然会走强。

  A股上半年波动较大,过去三周更是急挫,高低位跌幅超过20%。7月1日,中国证监会深夜三招出手救市,先是提前宣布调降交易结算费用,随后宣布扩大券商融资渠道,之后提前出台两融管理新规。

  对此,梁振辉指出,内地股市一直受政策影响较大,市场需密切关注监管部门的政策调整,A股波动反映内地股市以散户为主导的风险。尽管A股6月份下跌,但整体第二季仍跑赢全球股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