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Vanguard将A股纳入投资标的

2015年06月04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全球最大的ETF基金管理公司Vanguard将旗下的新兴市场指数基金跟踪的基准指数从现有的富时新兴市场指数调整为囊括A股的富时新兴指数,A股所占权重为5.6%,大概有1411只股票纳入投资标的
上海,某证券交易所。CFP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近日,全球最大的ETF基金管理公司Vanguard(领航投资又称先锋集团)称,旗下的4只海外指数基金进行调整,增加小盘股的配仓,其中的新兴市场指数基金(代码为VEIEX)将A股纳入投资标的,A股所占权重大概为5.6%,被纳入的A股大概有1411只。

  上述Vanguard的新兴市场指数基金踪的基准指数,将从现有的富时新兴市场指数(FTSE Emerging Index),经过约12个月的富时新兴市场全盘含A股过渡性指数(FTSE Emerging Markets All Cap China A Inclusion Transition Index),最终调整为富时新兴市场全盘含A股指数(FTSE Emerging Markets All Cap China A Inclusion Index)。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