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小盘强蓝筹弱成交缩量 上证蹦极200点阴晴不明

2015年05月29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昨日跳水余波未平,沪指围绕4600点震荡寻找方向;小票发力创业板收复3500点

  财新网5月29日电:昨日跳水余波未平,沪指围绕4600点震荡寻找方向;小票发力创业板收复3500点。

  昨日(5月28日)沪指午后急挫,以6.50%的跌幅报收,创下自今年1月19日以来单天最大跌幅纪录。重挫难平,周五(5月29日)沪指低开后急跌,连破4600、4500点,跌幅扩大至4%;深指及创业板同时放量重挫。临近午间休市,深市及创业板红盘,沪指勉强翻红,午后艰难爬升。创业板势如破竹,单边上行,一度攀升至3500点。午后临近收盘,多空再次交手,虽不如早盘下杀激烈,仍形成了3%的震荡波幅。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