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富时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 IMF认为人民币币值不再低估

2015年05月27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富时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北京多家开发商计划涨价;上海户口新政居住证最快两年落户;IMF:当前人民币币值不再被低估

  【财新网】(记者 王巍)5月27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富时将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北京多家开发商计划涨价;上海户口新政居住证最快两年落户;IMF:当前人民币币值不再被低估。

  今日经济数据:9:30——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1-4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年率

  据富时称,A股将被纳入富时指数。富时开始将A股纳入全球指数的过渡。A股在新指数中的初始权重将为5%,未来可能升至32%。证监会主席肖钢也表示,将增加海外机构投资者R/QFII资格,简化R/QFII的审批程序,鼓励更多的全球指数公司将A股纳入其中。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