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投行新一轮谈判 尼泊尔因地震未出席

2015年04月2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55国参会,尼泊尔因为8.1级地震未能出席,官方消息称《亚投行章程(草案)》讨论取得显著进展

  【财新网】(记者 王玲)4月27日至28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简称亚投行)召开第四次谈判代表会议,这是57个意向创始成员国名单确定后首次召开的谈判代表会议,55国参会,尼泊尔因为地震未能出席,孟加拉也因故未参加。

  官方消息显示,此次会议对德国、意大利、法国及之后宣布加入的新意向创始成员国表示欢迎,并就多边临时秘书处起草的《亚投行章程(草案)》修订稿进行了深入和富有成效的讨论并取得显著进展。金立群秘书长向会议报告了亚投行筹建工作进展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