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两起海外票据违约

2015年04月21日 14: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起票据利息违约,佳兆业表示会在财务业绩发布后就未偿还债务进行债务重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4月20日晚间,佳兆业发布公告称发生了两起利息违约,成为首家在美元债券市场违约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相关市场人士表示,佳兆业利息违约在市场预期之内。

  公告中,佳兆业表示未能按期支付应于3月18日和3月19日到期的1610万美元、3550万美元优先票据利息。佳兆业也未能在债券到期后的30日内作出有关利息付款。这两只优先票据分别是应于2017年到期的2.5亿美元优先票据和2018年到期的5.5亿美元优先票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