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金融要为实体经济发挥支撑作用

2015年04月17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国家开发银行资金局,李克强听取向中西部铁路、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融资情况汇报,在住房金融事业部,他详细了解棚改贷款发放进展。李克强对他们对接国家战略加强服务表示赞许。他说,着力增加公共产品和服务供给,是事关全局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开发性政策性金融要在这方面大展身手,有力托起相关重大工程建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