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雨润食品名誉主席祝义材被监视居所

2015年03月30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祝义材持有雨润食品4.71亿股,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的25.82%;雨润食品称公司并未收到检察机关或任何其他监管、政府或司法机构发出的法律文件
2011年8月17日,香港,祝义材出席雨润食品中期业绩发布会。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雨润食品名誉主席兼董事会高级顾问祝义材被检察机关监视居所,受此影响,雨润食品自3月27日起开始停牌,本该在27日发布的2014年业绩报告也推迟至30日。

  3月30日,雨润食品(01068.HK)发布公告称,3月26日下午,公司接到名誉主席兼董事会高级顾问祝义材的家属通知,自2015年3月23日起,检察机关对祝义材在中国境内执行指定居所居住的措施。

  雨润食品称,公司并未收到检察机关或任何其他监管、政府或司法机构发出的法律文件。除祝义材家属提供的材料外,公司董事并不知悉其他相关资料。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