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远下属公司违规报销数百万元

2015年03月28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中央第九巡视组于今年2月末进驻中远集团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目前中央巡视组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中远集团违反八项规定,违规开销数百万元

  【财新网】(记者 刘冉)财新记者获得的相关报告显示,2012年-2013年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中远集团)下属全资孙公司,也就是中远集运的子公司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下称泛亚公司)发生多项违规报销:

  2013年初泛亚公司举办的年会中购置电视机、电脑、手机、购物卡等作为奖品,金额合计69.84万元,其中购物卡金额合计32万元。

  2012年、2013年泛亚公司在董事会会议费中列支服装、烟酒、购物卡等费用,合计88.7万元,其中2013年44.21万元。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菁 | 版面编辑:孙文婧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