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将对博元投资启动退市相关程序(更新)

2015年03月27日 16:5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博元投资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调查,2011年4月29日公布的股改承诺资金未真实履行到位。为掩盖公司实际经营情况,还多次进行财报造假,虚增资产、营收和利润

  【财新网】(记者 刘冉 见习记者 王巍 张榆)上交所提醒投资者,博元投资股票在风险警示板交易期间,在最后交易日、投资者准入和交易限制等方面存在诸多特殊性,主要有如下三个方面:

  一是博元投资在风险警示板的最后交易日具有不确定性。根据规定,博元投资股票自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之日起,继续交易30个交易日,因重大事项停牌最长不超过5个交易日,且不计入30个交易日内。因此,最后一个交易日受实际停牌影响而变化,请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特别风险提示和说明。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