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网信办举行婚恋网站依法治理和诚信建设座谈会

2015年03月20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座谈会对今年2月份开始的“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研究进一步深化专项行动,推进婚恋网站依法治理和诚信建设

  18日上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举办婚恋网站依法治理和诚信建设座谈会,世纪佳缘等婚恋网站行业代表、专家学者以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有关业务局负责人、北京市网信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对今年2月份开始的“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研究进一步深化专项行动,推进婚恋网站依法治理和诚信建设。与会婚恋网站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当前网络婚恋市场乱象严重的情况下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对婚恋网站长期健康发展来说是绝对必要的,也是行业的一个重大利好,将给予全力支持和配合。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