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董事会决议曝光 东飞债担保函风波再继续

2015年01月28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发行人告诉财新记者,前述文件都真实存在,和东台交投之间有些矛盾待解。目前已开启场外结算,将陆续偿付投资者本息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月27日,12东飞01中小企业私募债(以下称东飞债)发行人东飞马佐里纺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飞马佐里)有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已经开始陆续对投资者进行场外结算。

  两天前,12东飞01中小企业私募债(以下称东飞债)到期,发行人未能按期偿还本息。作为本期债券担保方江苏省东台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东台交投)于1月26日发布声明称,对东飞私募债不承担任何连带担保责任或一般保证责任,称该司此前为东飞债提供的担保仅限于债信评级。这引发了一场风波,外界认为存在发行人造假、券商把关不严等问题。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