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成律师事务所“联姻”德同国际

2015年01月22日 14:41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大成与德同国际律师事务所非合并关系,在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后,主要为跨境并购案件提供服务,大成负责国内部分,德同国际负责国外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见习记者 张榆)据财新记者获悉,中国内地大成律师事务所将与国际律所德同国际“联姻”,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资源共享,进行跨境案件合作。目前,该交易已获得双方合伙人的批准,并将于1月27日举行签约仪式。

  德同国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通过其成员所和联盟所向全球客户提供法律服务的律所,全球共拥有约2600位律师及专业人员,并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公机构。

  大成律师事务所则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拥有4000余名律师,是内地规模最大律师事务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