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地产引领回调 沪指跌逾2%失守3300点

2015年01月08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产业结构升级的故事仍在继续,创业板中具有持续成长性的股票仍有可能创新高,但注册制、监管加强等因素会继续利空创业板,不过深港通等因素利多深市标的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 记者 曹文姣)前期领涨的银行、券商、地产本周涨势疲软,带领大盘陷入震荡回调之中。周四(1月8日)沪深两市平淡开盘后迎来快速下挫,主板和中小盘股分化明显,蓝筹普跌,午后大盘继续震荡,尾盘跌幅扩大,沪指跌幅一度超过2.6%,失守3300点整数关口。

  截至收盘,沪指报3293.46点,下跌80.49点,跌幅2.39%;深成指报11465.14点,下跌148.20点,跌幅1.28%;中小板指报5674.31点,上涨10.62点,涨幅0.19%;创业板指报1541.89点,上涨18.50点,涨幅1.21%。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