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4乌国投债中止发行

2014年12月18日 08:58 来源于 财新网
“14乌国投债”17日晚间发布消息称已经中止发行。距离地方债务甄别截止期还有半个月,这样的“闹剧”还会被发现吗?

  【财新网】(记者 邢昀)14乌国投债”已中止发行。发行人乌鲁木齐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和主承销商信达证券17日晚间在中国债券信息网发布公告表示,待另行报 同意后,再重新择期发行。

  12月17日晚间21点,中国债券信息网发布《关于中止2014年乌鲁木齐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发行的公告》称,由于簿记工作结束后,出现影响本期债券簿记建档结果的重大事项,为维护债券市场稳定、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经与发行人乌鲁木齐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决定中止本期债券的发行。待另行报国家发改委同意后,再重新择期发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