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湘鄂债”催偿紧 孟凯出境久未归

2014年12月05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2日,广发证券召集孟凯在香港会面,双方沟通了发行人中科云网现在面临的严峻情况。广发证券要求并督促孟凯切实履行其对保证本期债券本息足额兑付所作出的承诺,尽快落实偿债方案
资料图:湘鄂情门店。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厨子”改投环保行业进军大数据,这条转型之路注定艰辛。去年以来因为各种负面屡屡见诸媒体的中科云网(002306.SZ,原名湘鄂情)近日再度引起舆论关注。

  12月4日晚,中科云网发布广发证券关于“ST湘鄂债”进展情况受托管理事务临时报告。报告提及,自2014年10月起,中科云网实际控制人孟凯一直在境外处理发行人资产处置相关事宜。

  2014年12月2日,作为ST湘鄂债的受托管理人,广发证券召集孟凯在香港会面,双方沟通了发行人中科云网现在面临的严峻情况。广发证券要求并督促孟凯切实履行其对保证本期债券本息足额兑付所作出的承诺,尽快落实偿债方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