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两前任落马 李雅到任内蒙古银行董事长

2014年10月24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连续两位董事长被抓,对内蒙古银行影响较大,“人心惶惶”。出身金融办的李雅去接任,能起到“政府部门人员去督促、改善该行管理”的作用
资料图:内蒙古金融办主任李雅。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吴红毓然)三个月左右,内蒙古银行两任董事长均“落马”。财新记者向多位知情人士了解到,继任者为内蒙古金融办主任李雅,目前已到任。

  2013年8月,内蒙古银行董事长更替。时任内蒙古银行行长的姚永平,接任杨成林,出任内蒙古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2014年7月5日,内蒙古银行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成林以涉嫌受贿罪,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逮捕。岂料三个月后,10月13日,姚永平亦因涉嫌受贿罪、违法发放贷款罪被立案侦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