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恩收购狮桥租赁80%股权

2014年10月16日 21:49 来源于 财新网
贝恩资本从原股东手中以较高的股权溢价收购狮桥融资租赁80%的股权,且事与狮桥融资租赁达成战略一致性,给予公司管理层更多的支持和协同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10月16日, 贝恩资本宣布成功收购狮桥融资租赁(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狮桥租赁)80%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其余股份由狮桥租赁公司管理层持有。

  贝恩资本介入并不会改变管理层的战略方向。“这也是本次交易的特殊之处。”

  狮桥租赁董事长兼CEO万钧告诉财新记者,本次并购中贝恩资本与狮桥进行了全面的配合,并邀请麦肯锡做战略尽调,尽调后双方对战略进行了虚拟和讨论,最终达成战略的一致性之后才进行股权交易谈判。“贝恩资本给了管理层更多的支持和协同。”万钧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