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马云香港阿里路演实录

2014年09月15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他是个天才的演讲家,很清楚投资者想听和爱听什么”
杭州,阿里巴巴公司总部。CFP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 见习记者 杨刚)每个人的手腕上都带着一只橙色的手环,这不是什么慈善组织聚会,而是阿里巴巴集团在香港展开的上市路演。

  即将在美国上市的阿里巴巴集团周一(9月15日)在香港开启亚洲路演第一站。路演地点选择位于九龙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这是世界上最高的六星级酒店。也是众多投资银行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等的亚洲总部。

  “香港必须改变”

  中午12时左右,路演厅里人头攒动,财新记者在现场粗略估计大约摆满了近百张桌子。而在此之前,阿里巴巴的管理层已经与几批基金投资者会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阿里ipo狂欢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