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游久网CEO自掏1亿给离职员工发红包

2014年09月03日 17:19 来源于 财新网
游久网CEO刘亮宣布,除去之前在个人收益中分给公司在职全体员工的现金奖励外,个人再拿出1亿元人民币,回报已经离职的“老游久人。”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股东分红,给在职员工发奖金发股票,都不算稀奇,可你听说过给离职员工发感恩红包1亿元的公司么?9月3日,游久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游久时代)CEO刘亮宣布,除去之前在个人收益中分给公司在职全体员工的现金奖励外,个人再拿出1亿元人民币,回报已经离职的“老游久人”。

  感恩红包计算公式为:所有在2014年7月1日前离职的员工,持续工作时间满半年以上,在游久工作期间所有收入总和*150%。

  “感谢你们对我曾经苛刻管束的包容,感谢你们赐予游久的血与肉,十年成长,回首身后,你们的脚印依然清晰深沉。”刘亮在公告中非常感性地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