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做市商上线首日A股遇冷 民航机场逆势受捧

2014年08月25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新三板做市系统的正式上线,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新版《证券账户管理规则(修订版)》有利于降低市场成本,并增加市场的活跃度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一(8月25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早盘走势较弱,双双震荡下行。午后民航机场气势如虹,石油蓝筹板块维持涨势,大盘回暖后尾盘再度出现震荡下行格局。创业板低开低走,表现低迷,跌幅1.23%。

  截至收盘,沪指报2229.27点,下跌0.51%;深成指报7934.81点,下跌1.55%;中小板指报5224.19点,下跌0.64%;创业板指报1443.81点,下跌1.23%。

  沪市成交额为1344.50亿元,深市成交额为1661.84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3006.3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3134.97亿元小幅萎缩。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