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包头空难遗孀起诉复旦大学 索赔2755万

2014年08月11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历史原因被代持的股票转让后收益一直未归还
2004年11月21日8时20分,由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起飞后不久在包头机场附近坠毁,救援人员在扑灭飞机残骸上的火苗。 内蒙古晨报/CFP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一边是2004年“11·21包头空难”的遗孀家属,一边是国内重点大学、百年学府,两者因为全国高校第一家上市公司——复旦复华公司股权陷入诉讼纠纷。

  8月11日,A股上市公司上海复旦复华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复旦复华,600624.SH)发布公告称,8月8日,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签发的《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法院已受理原告陈宁迪、桂亚宁诉被告复旦大学、复旦复华所有权纠纷一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