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盛国际资管CEO:抓住各国股市的轮动

2014年07月23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海外投资渠道日益拓宽的今天,如何在全球范围内配置资产,应是成功投资者必须考虑的因素
高盛资产管理国际业务(GSAM)的首席执行官Sheila Patel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 实习记者 张函玥)在全球经济风云变幻的今天,投资者总会觉得眼花缭乱,这个世界正同时上演着太多不同的故事。

  美国股市一路攀至新高,截至发稿时间,道琼斯、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指数均连创新高。面对这样的繁荣,亦有投资者担心美国股市已到顶点。

  而欧洲自主权债务危机以来,欧洲央行持续采取了非常规的宽松货币政策,以缓解债务危机形成的市场流动性不足问题。最近,包括欧洲央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在内的机构纷纷呼吁推出“欧洲版量化宽松”,从而提高银行发放信贷的能力,促进经济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