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亚行:洛阳和哈尔滨并非PPP试点城市

2014年07月22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政府支持亚行帮助洛阳或哈尔滨制定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的方案,但并没有把这两个城市定为“试点”,因为目前对PPP基本概念的理解和采纳仍处于初步阶段

  【财新网】(记者 霍侃)近日有消息称,亚洲开发银行在洛阳和哈尔滨的PPP(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试点,因某些原因暂停并取消放贷。

  对此,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相关部门向财新记者提供的信息称,说某些特定城市、如洛阳和哈尔滨,已经被选为亚行PPP项目的“试点城市”,与事实不符。

  此前有报道称,洛阳的市政路桥和污水处理项目已被初步选定为亚行贷款支持项目,亚行计划提供总额1亿美元的主权贷款;哈尔滨市首批PPP示范项目包括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职业技术学院职教实训基地两个项目,亚行将提供1亿美元的长期优惠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