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兵器集团间接否认与阿里合资布局北斗运营

2014年07月08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兵器集团子公司北方导航公告称,公司经过自查,并于7月8日采取书面方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兵器集团及控股股东北方导航发出询证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日前市场传出阿里巴巴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称兵器集团)合资成立一家北斗运营服务公司,导致兵器集团下属子公司北方导航北方创业股价出现明显异动。7月8日晚,北方导航(600435.SZ)发布公告间接否认此事。

  7月8日晚,北方导航发布公告称,针对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公司经过自查,并于7月8日采取书面方式向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及控股股东北方导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出询证函,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