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贝莱德:美股下半年或调整15%

2014年07月08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及新兴市场目前估值偏低,资金逐渐回流,建议投资者“广撒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资本配置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贝莱德(Black Rock)全球首席投资策略师孔睿思(Russ Koesterich)在今天(7月8日)的香港记者会上表示,下半年美国股市会调整,调整幅度约为5%至15%。

  孔思睿认为,美国经济虽然增长步伐加快,就业率出现回升,但公司盈利水平及工资水平仍维持在原有水平,这将可能影响消费。目前道琼斯指数升至17000点水平,他估计,下半年美国股市会调整相信美股调整幅度约为5%至15%。股市企稳后将持续上升,故认为美股调整时投资者可以入市。

  他续指,美联储和英国央行将逐步收紧货币政策,预计美联储最快明年开始加息,会使市场出现波动。他同时预计欧洲及日本央行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因此看好美股和欧洲股市的表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