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北农证实董事长之妻盗种被拘押

2014年07月08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北农一项重视的种子业务2013年销售额降幅较大,同比下滑25.47%,其中玉米种子销售收入同比下降40.43%,主营种子业务的子公司金色农华2013年净利大幅下滑约28%
资料图:大北农董事长之妻莫云。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8日,大北农(002385.SZ)公告证实,董事长邵根伙之妻莫云确已在美被拘,但她早已离职未在公司担任职务。

  公告称,此前外媒报道所称的莫云系公司董事长邵根伙之妻,经了解,莫云于2014年7月2日在美国旅行期间被拘押。莫云曾于2001年至2008年在公司任职,自2008年10月离职后,未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停牌两日的大北农公司股票及债券8日复牌。截至上午10点,大北农股票下跌4.77%,报价10.96元/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