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打新热情高温难降 宝宝军团再战江湖

2014年06月24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IPO
佣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逼近8%领涨,招财宝拉升至5.98%,零钱宝5.66%、广发钱袋子5.25%,名噪一时的天弘基金余额宝4.49%,微信理财通4.45%,维持低位徘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自6月10日以来,A股10家新股启动发行,截至6月24日,已经完成申购的6家新股网上网下冻结资金高达5639亿元,“久旱焦渴”的二级市场打新热情居高难下,市场资金的价格也跟着水涨船高,虽然去年6月的钱荒未必会重新上演,但是资金趋向紧张是不争的事实。

  根据Wind资讯显示,货币市场基金中嘉实保证金理财、易方达保证金B、易方达保证金A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21.64%、、15.34%和14.69%。

  互联网金融代表的“宝宝军团”中,佣金宝七日年化收益率为7.75%,领涨逼近8%,招商招财宝A七日年化收益率近乎直线拉升至5.98%,广发天天红零钱宝5.66%,广发钱袋子在昨日触及5.65%后回落至5.25%,中银活期宝5.16%,诺安理财宝A5.16%,国富日日收益A(零钱宝)5.15%,兴全添利宝5.05%,鹏华增值宝5.03%,嘉实活期宝5.02%。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