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央行出台指导意见支持外贸稳定增长

2014年06月11日 2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对外贸的支持作用,积极发展融资租赁,简化跨境贸易和投资人民币结算业务流程,开展跨境人民币资金集中运营业务

  【财新网】6月11日晚,央行在官网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的指导意见,提出要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对外贸的支持作用等内容,具体全文如下。

  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外贸稳定增长的若干意见》的指导意见:

  国家开发银行,各政策性银行、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各分行、营业管理部,各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副省级城市中心支行,外汇交易中心(同业拆借中心),交易商协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