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粮推混合所有制 引博裕等四战投

2014年06月06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指出,这是中粮集团推进混合所有制的积极探索,也是完善公司治理和资本结构的有益尝试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中粮集团旗下的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粮肉食”)6月6日公布,引入四家战略投资者,这其中包括美国私募股权基金KKR、霸菱亚洲、厚朴基金和博裕资本。

  这四家私募股权基金组成的财团将与中粮肉食的现有股东共同对公司进行投资,在中国建设并管理大型现代化生猪养殖场及肉食品加工厂。不过,此项交易的具体条款和投资金额并未披露。

  中粮肉食是中粮集团旗下集畜禽肉生产、加工、配送、分销以及肉类产品进出口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肉食产品企业。中粮肉食成立至今不足五年,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生猪养殖企业之一。中粮肉食旗下的主要品牌包括“家佳康”和“万威客”,产品覆盖冷鲜肉、肉制品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