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航天控股子公司副总坠楼身亡

2014年05月24日 09:44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中企分管行政和人事的高管李国雷坠楼身亡,除了可能的健康原因,显然有更复杂因素在其中,此前消息称其受到调查,料与当前的反腐检查关系密切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 记者 刘彩萍)5月22日午间,中国航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航天控股,00031.HK)子公司航天控股工业有限公司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李国雷,从位于香港观塘的办公大楼跳楼自杀。

  接近航天控股的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现年49岁的李国雷被同事发现突然攀出办公室窗口跳楼,直堕地面压毁一辆客货车及一辆电单车并当场死亡,其中一只手臂飞脱。警方初步相信事件无可疑,正调查轻生原因,具体原因尚无定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