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招商局高层指中央加强审计在港央企

2014年05月09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招商局副总裁余利明表示,反腐不是内地国企独有,相关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但程度有加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关于近日中央针对在港央企的反腐风暴传闻,招商局副总裁余利明今日(9日)出席活动后回应财新记者指,相关审计工作正在进行,且程度有加强,审计工作有助公司更全面地看待自身问题。

  余利明出席美国商会举办的“中国论坛”时表示,针对国企高层的监管,减少投资决策、人事提升中的个人因素,可以让国企的运作更加健康,有助其未来更好发展。

  香港《东方日报》5月5日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报道指,华润集团前董事长宋林涉严重违纪案引爆在港内地官员、央企高层的反腐风暴,中纪委4月要求将对华润、中银、中信、光大国际及招商局等五大中资集团进行明确审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