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巴克莱降杠杆调组合 年内裁员1.4万人

记者 曹文姣
2014年05月09日 11:10
全球正在对资本市场采取更严格的监管,由此导致一些投行收入大幅下降。巴克莱银行迫于业绩不佳全面调整发展战略,决定将风险资产大幅削减,2014年裁员人数增至1.4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虽然我们成为客户首选银行的决心仍然坚定不移,但达标方法必须考虑新环境的现实情况。”5月8日,巴克莱集团宣布将重新定位、精简运作及重新平衡,以大幅提高回报,与此同时,2014年的裁员总数增至14000人。

  巴克莱集团首席执行官安东尼·詹金斯表示,将成为目标明确的国际银行,未来将专注发展四大核心业务:汇聚集团大部分的零售、企业和财富业务的个人及企业银行、高回报的Barclaycard、长期高增长的非洲银行和以经办交易为主的投资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