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区域股权市场纳入多层次资本市场

2014年04月18日 17: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表示,正在抓紧研究如何将区域性股权市场纳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杨璐)周五(4月18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表示,证监会正在抓紧对如何将区域性股权市场纳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进行研究。

  2013年8月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在整顿各类交易所的基础上,将区域性股权市场纳入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促进小微企业改制、挂牌、定向转让股份和融资。

  自2011年以来,国务院和国务院办公厅就多次发文,决定对各类交易所进行清理整顿,防范金融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